安楹楸♡

我又双叒叕在写什么沙雕东西。

     “放手 ! ” 语气中的不耐烦彰显着说话者的焦急。


     “我觉得我说的很清楚了,伊莉雅小姐,这只是出于家族的安排我才回来赴约的。”


     说罢,就是一阵拉扯声,“但是...但是...我只是爱慕着您啊...难道难道一点机会都不可以给一位苦苦爱慕这您的小姐吗?”软软糯糯的少女声中带着些许的哽咽,让人听了于心不忍啊。



     “哦?” 尾音微微上扬,低沉又磁性的声音响了起来,“那就麻烦您带着您的爱慕滚得远远的吧~这样的话我说不定还会感谢您呢。”


     是身子瘫软在地的衣袖的摩擦声,接着就响起了一阵的哭声。脚步声越来越靠近门了,急忙装作“我在认真守门绝对没有偷听什么的”的样子,然后在开门的时候装作一副“伊莉雅小姐怎么哭了”的表情,接着作出一副“我是侍者要知道自己的职责的样子”面无表情,恭敬地喊一声“先生”。


     “好好安慰你们家小姐,警告她别再来找(纠缠)我了。”


     “......是 ! ” 头越发的往下低。


     “嗯?为何不敢看我,抬起头来。”


     “吉娜只是一位小小的侍者,怎敢一睹先生的尊颜。”


     “哦?” 还是那戏谑的语调,“倒是有个聪明的侍者,只是...”,他俯下身在耳畔轻呼了一口气,“小把戏就别再用第二遍了,会过时的。”


      “先生说的是,毕竟容颜也会过时的,您说是吧”,抬起头来,露出一张满是伤疤的脸,冲他笑了笑,明亮的双眸中是令人无法忽视的闪耀着的碧绿色。他愣了愣,蓝色的眸子中映着的笑颜是那样的熟悉......


     “卡—— ”


评论

热度(7)